close

A1035670-p.jpg

天啊,已經快兩年沒更新這裡了,可見得手作荒廢了好久......

 

這兩年沈迷在IG的世界,覺得用圖像記錄生活還挺好的,

畢竟個人部落格在編輯上比較花時間,

再加上這兩年似乎沒再新增什麼手作的東西(興趣轉移......),

都快忘了這裡。

所以前陣子用我那台便宜縫紉機想要補一下我的破褲子的時候超卡的!

是否該上個吃個維骨力針車油啊......

 

不過日子久了,也會在突然的某一天夜裡手癢想要來做點東西。

 

最近晚上看電視時,都會覺得不順便做個東西的話感覺好浪費時光,

會有股我的人生就這樣過下去好嗎??的罪惡感。

於是想起了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做到一半的口金小錢包,本體做好了但一直還沒縫上口金。

原因是表布我用了素色,覺得這樣好像有點無聊,

而且那時大概覺得做口金包很舒壓吧,滿腔熱血拼命縫口金,做了好幾個之後,手指頭都快廢掉,

結果又心生厭煩,就丟著了(咦?)

 

好了,藉口說完,時間拉回現在。

 

手邊有一些可愛的繡片正好可以消化一下,比了一下覺得在une nana cool(亂)買的圖案還蠻適合,

不如趁這時完成吧,然後就給它燙上去.........

IMG_3768.JPG

▲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做到一半的口金小錢包,終於燙上繡片出來見人了。

 

結果我忘了固定在表布的棉襯是雙膠面的啊(抱頭)(記得那時手邊只有雙膠面,並且不想花錢特地買單膠面的)

 

結果被熨斗這樣一燙,裏布也黏到膠了,

可惡啊,裡面變好醜都皺成一團,只好慢慢撕開了......

(算了裡面不重要)

IMG_3950-p.jpg

(但還是要拍一張。)

哈哈,縫得好醜,線都跑出來say hello了~

 

於是,就在一個無聊的夜晚,邊看電視邊縫上口金完成了這個小口金包。

裏布用了淺色小花布,拿來裝零錢絕對會變髒,所以暫時還不知道要拿來裝什麼,

袋子的弧度一開始就車的不夠順,看來是針距沒調小一點(之前只愛車直線前進就好的包包),

我也沒忘記剪牙口,但側邊的弧度還是醜醜的><~

嘖嘖嘖果然還是太嫩了~~看來還要再做一百個練習齁?

 

煞有其事地寫了一篇做記錄,現在肚子好餓ㄛ~

總之,這篇的結論就是:手作荒廢太久,手感跟反應真的會變差......做東西還是要一鼓作氣不要拖(太多年)啊!

A1035666-p.jpg

 

----------

表布:紅柿色 |

裏布:白底紅藍點點 |

口金:ㄇ型,寬8×高4cm

整體尺寸:約寬10×高9cm

----------

 

arrow
arrow

    t o t 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