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032929.JPG  

我的鞋清一色都是可以輕鬆穿的平底休閒鞋,Bensimon已經買好幾雙去了,平常也是都穿B牌出門,

雖然很好搭配衣服,但穿久了覺得他的底還真低啊,

有時候搶過馬路,小跑步的時候會覺得好像沒穿鞋一樣,也太平底了。

然後某天逛誠品,其實也沒有打算要買東西的,但不小心就被一個牆上掛滿五彩繽紛休閒鞋的專櫃所吸引,

才走進去晃沒幾秒,小姐就熱情的拿鞋給我試穿,

真該說是自己腦波弱嗎?我覺得她一定有配合我當天穿的褲子顏色挑鞋給我,

因為她拿了兩款給我試穿,穿上去照鏡子都為之一驚:這就我的鞋啊!!!

(如果她沒有主動拿鞋給我的話,我可能轉一圈就走出去了......小姐有專業喔~)

A1032910.JPG

A1032916.JPG

▲看吧,有寫我的名字

 

關於我的size,如果不穿襪子的話,大部份都是買37號,

但是因為手工鞋(小姐一再強調)的關係嗎?

試穿的時候,即使是同款同尺寸,穿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像我買的米白色那雙,37號,第一雙試穿覺得緊緊的,小姐就拿另一雙同尺寸的給我試,誒就OK了~

 

剛好買兩雙有作折扣......什麼?那只買一雙很吃虧耶!!!

唉喲,別說我大嬸心態,因為感覺很重要咩,我覺得好輕好好穿喔~

而且 Zapi 的鞋墊有作厚度,加上橡膠鞋底,走起路來頗有彈性。

害得當天穿的Bensimon,舒適感馬上被比下去了,不多買一雙對得起自己嗎?

 

不過想說怎麼跟TOMS的鞋這麼像,回家辜狗了一下,

原來這種布面的休閒鞋款叫做alpargatas shoes (麻底帆布鞋) ,源自於阿根廷的傳統鞋款,

查了才知道改良alpargatas shoes的品牌還真不少呢,難怪我覺得好像滿街都是這種鞋......

 

不管啦,好穿就好,這種鞋款會流行不是沒有原因的,就.....很百搭啊,出門可以不用花大腦搭配衣服的鞋最棒了!

雖然這鞋都有寫我的名字,但還是要合腳才行。這兩雙試了好久,最後一雙是37號、一雙38號,打包帶走!

A1032904.JPG

▲真的就是打包,跟Bensimon一樣是沒有附鞋盒的,有環保啦!

 

A1032906.JPG

▲一雙38號、一雙37號,拿這兩雙的鞋底相對比一比,很明顯大小不同,然後布料也不一樣(左:厚帆布、右:軟毛料

所以還是要親自試穿才知道該買幾號喔~一開始以為右邊那雙是童鞋呢,看起來小小的,居然也有37號......

 

A1032933.JPG A1032934.JPG

Zapi 是橡膠鞋底,很細心地縫上一塊商標,整個感覺有小巧思在,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

 

至於耐走度如何?待我走跳一陣子後再來評斷。如果OK,說不定出國旅行也可以多備一雙呢。

A1033006.jpg

 

小小的敗家,花了錢的心情好複雜啊,明明想純逛街的最後又破功......不過也因此長了點(冷)知識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pi alpargatas
    全站熱搜

    t o t 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