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A

ふなっしーの曲を聴くと、元気になれるよ
「ふな ふな ふなっしー♪」はまちろん、「ふなっしーの買い物わっしょい!」、「ぶぎ ぶぎ ふなっしー♪」、「梨空レインボー」を聴けば聴くほど楽しくなってきたなっしな ♪♪♪
梨汁ブシャー!!!!!!!!

けど

「ご当地キャラエレジー」はとても泣ける曲
なんだろう
ふなっしーが可愛い声で歌っていてるけど、
せつない気持ちを感じた自分は涙が止まらなかった

続いて「ふな ふな ふなっしー♪ ~ふなっしー公式テーマソング~ (ほぼニッチPバージョン)」
明るく楽しい曲に戻ったのに、涙がまだ......


とにかく、泣かせたり笑わせたり踊らせたりして
素晴らしいアルバムで、オススメなっし!!!!!!!!

------

用日文寫心得好難。

前陣子有先試聽了船梨精的專輯,覺得不錯就在網路上買了正版。
梨精的聲線我很能接受,而且一直梨汁噗嚇噗嚇的我覺得超可愛。
聽了這些歌都很想跟它唱唱跳跳,讓人元氣滿滿、心情也變好了。
只是到了「各地吉祥物悲歌」這首,本來日文聽力不太好的我,一開始只是聽到一些好像很悲慘的詞句,
覺得介意就讀了日文的歌詞,一看,整個大哭,尤其梨精又用這麼可愛的聲音唱更顯悲催,
哎呀我怎麼那麼容易掉淚啊~

總之這是一張會讓你又哭又笑的專輯,連歐巴桑都喜歡,大推薦!

arrow
arrow

    t o t 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